陈氏宗亲网-珠玑巷陈氏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宗亲活动 >> 内容

《南雄珠玑巷陈氏族谱》出版

时间:2014-3-9 10:54:46 点击:

  核心提示:由广东省侨联名誉主席陈毓铮任顾问,南雄珠玑巷颍川联谊会会长陈尚华担任主编的《广东南雄珠玑巷陈氏族谱》近日发行。该谱是应广大陈氏宗亲的要求,在南雄珠玑巷颍川联谊会1999年版《颍川堂陈氏族志》的基础上,...

《南雄珠玑巷陈氏族谱》出版

 

    由广东省侨联名誉主席陈毓铮任顾问,南雄珠玑巷颍川联谊会会长陈尚华担任主编的《广东南雄珠玑巷陈氏族谱》近日发行。该谱是应广大陈氏宗亲的要求,在南雄珠玑巷颍川联谊会1999年版《颍川堂陈氏族志》的基础上,经过两年多的精心策划、修订、编辑而重新面世的。该谱分上、下两册近两千页,收录了从珠玑巷散居各地的各支陈氏宗亲源流、谱牒、宗支世系,它将为南粤各地的陈氏宗亲寻根问祖活动提供佐证。

      该谱的印刷发行得到了众多陈氏聚居地村、居集体和善长仁翁的慷慨捐款、支持。

《南雄珠玑巷陈氏族谱》出版

 

《南雄珠玑巷陈氏族谱》出版

 

《南雄珠玑巷陈氏族谱》出版

Tags:族谱 
作者:向东 来源:珠玑巷陈氏研究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陈氏宗亲网-珠玑巷陈氏研究(www.chens.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陈氏宗亲网 南雄珠玑巷陈氏文化研究会 南雄珠玑巷颍川联谊会 联合主办
  • Powered by laoy! V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