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氏宗亲网-珠玑巷陈氏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宗亲活动 >> 内容

珠玑巷颍川联谊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

时间:2015-7-13 10:04:02 点击:

  核心提示:南雄珠玑巷颍川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三次会议于2015年6月27-28日在南雄市迎宾馆召开。到会理事58人,因故缺席11人。会议由副会长陈如金主持,会长陈尚华作工作报告,并宣读了《南雄珠玑巷颍川联谊会成立...
    南雄珠玑巷颍川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三次会议于2015年6月27-28日在南雄市迎宾馆召开。到会理事58人,因故缺席11人。会议由副会长陈如金主持,会长陈尚华作工作报告,并宣读了《南雄珠玑巷颍川联谊会成立20周年暨南雄珠玑巷陈氏大宗祠建祠18周年庆典活动方案》。副会长陈培林作财务工作报告,并对近年来作出重大奉献的宗亲进行了通报。
    会议通过了“两个报告”,并重点讨论了活动方案事宜,决定于2015年10月11日举行建祠以来的第一次大型庆典活动,圆广大宗亲一个梦。
    会议期间,与参会理事前往珠玑巷陈氏大宗祠祭拜,并参观检查宗祠经修缮后的新面孔,一致认为基本符合庆典活动的要求;要求陈尚华会长继续精心策划,认真做好庆典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
    最后,与会理事们对南雄市南亩镇政府将参与协助庆典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Tags:会议 
作者:陈培林 来源:南雄珠玑巷颍川联谊会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陈氏宗亲网-珠玑巷陈氏研究(www.chens.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陈氏宗亲网 南雄珠玑巷陈氏文化研究会 南雄珠玑巷颍川联谊会 联合主办
  • Powered by laoy! V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