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搜索
阅读新闻 背景:

【缅怀陈毓铮】永远怀念陈毓铮主席

[日期:2015-05-05] 来源:陈凤台研究  作者:陈积柱 [字体: ]

惊闻陈毓铮主席昨日与世长辞,我万分悲痛。

陈毓铮主席历任台山县长、阳江市副市长、省侨联主席、省政协七、八、九届常委。2008年退休后被聘为省侨联荣誉主席、广东南雄珠玑巷后裔联谊会名誉会长、清远市陈凤台历史文化研究名誉会长。

2007816我认识了陈主席,这天我应邀前往清远市府会展中心参加清远市陈凤台历史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我永远忘不了陈主席接见各位代表时,他紧握我的手说“你写了许多文章,写得很好,对研究会贡献不少,希望你继续努力挖掘研究出新成就。”又说“以前我读几篇笔名陈柱的文章同样写得不错,后来才知道陈积柱和陈柱同一人。”从此我和陈主席每年至少有两三次会面,也常有电话给我谈及一些有关研究会的事,并谆告我保重身体。陈主席平易近人,官民平等,没有职位上的悬殊。近年来,陈主席先后访问了鹤山凌村、开平泮村、鹤山云乡祭祖,每次行程前都会给我电话,让我有所准备。201451凌村陈氏历史文化研究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在凌村召开,陈主席多次来电过问会议议程、主题,并发来贺电,祝大会开得成功;同年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凌村陈氏兄弟义士墓竣工庆典,陈主席又发来贺电,对凌村陈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取得的成绩高席赞扬。陈主席生前为历史文化公益事务奔波,不遗余力为振兴中华民族作出卓越贡献。陈毓铮主席,永远值得我们怀念!

中国共产党的好儿子,陈毓铮同志永垂不朽!

陈毓铮主席您一路走好!

鹤山陈积柱

 

201554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glen | 阅读:
热门评论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