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窝,生三子:昆赐、昆清、昆枭。
七世祖讳如惠翁——乃祖仁翁之子也,娶刘氏,生三子:长子风,次子通,三子进。
七世祖讳如乾翁娶罗氏,乃万余翁之孙也。
七世祖讳如  翁乃万余翁之孙也,娶曾氏。
七世祖讳如舜翁乃万余翁之孙也,娶蓝氏。
七世祖讳如政翁乃万隆翁之孙也。
七世祖讳如璋翁乃万隆翁之孙也。生三子,敬、教、文。
七世祖讳如聪翁乃万隆翁之孙也。娶何氏。
七世祖讳如德乃万隆翁之孙也,娶刘氏。
 
八世祖讳昆清翁——乃如振翁之二子也,昆清翁墓在新丰葛腾坪与李氏合葬,娶李氏,续娶黄氏,黄氏墓在桃源老蓝排山一穴,生三子,长子复祥,次子复祈,三子复祚。
八世祖讳昆赐翁——乃如振翁之长子也,昆赐翁墓在桃源塘  山顶一穴,娶蓝氏,墓在桃源白石菱角咀山一穴,生二子,复隆、复仁。
八世祖讳昆廉翁娶刘氏,生一子复冲。
八世祖讳昆松翁——号敬,乃如璋翁之长子也,娶黄氏。
八世祖讳昆传翁——号教,乃如璋翁之次子,祖妣杨氏,生三子,复成、复全、复仁。
八世祖讳陈文翁乃如璋翁之子也,祖妣黄氏。
 
九世祖讳复祚翁——乃昆清翁之三子也,墓在清远禾云桂湖天堂山马兰一穴,祖妣何氏、罗氏、伍氏。生三子,长子奇龙,次子奇风,三子奇红,四子奇光,五子奇高。
九世祖讳复祥翁——乃昆清翁之长子也,复祥翁墓在从化所属乌石尾山一穴,从子向午,祖妣郭氏生一子奇鹏。
九世祖讳复仁翁——乃昆传翁之子也,墓在桃源石榴花桐子窝路口一穴,娶朱氏,墓在东坑雁仔岭一穴,生四子奇邦、奇达、奇标、奇郁。
九世祖讳复隆翁乃昆赐之长子也,祖妣邓氏。
九世祖讳复周翁乃祖璋翁之裔孙。
九世祖讳复崇翁——乃万隆翁之裔,敬公之子也,祖妣赖氏,生三子,奇会、奇、奇秀。
九世祖讳复瑛翁祖妣江氏:复  翁祖妣许氏,复璋翁祖妣邱氏,复性翁祖妣郑氏。
 
十世祖讳奇红奇——乃复祚翁之三子也,奇红翁墓在桂湖担川坳去迳仔一穴,坐西向东,祖妣邱氏生二子,长子峰俊,二子上斌。
十世祖讳奇鹏翁——乃复祥翁之子也,墓在桃源花  山一穴,名为飞燕喝水,祖妣朱氏生一子上亭,续娶赖氏,生三子上奕、上开、上苑,上亭翁后裔迁居清远营下寨,屋坐艮坤兼丑未。
十世祖讳奇郁翁——乃复仁翁之四子也,(墓在清远禾云水迳旧屋地,金石由德闻祖带回安墓),娶邱氏,续娶邓氏。
 
十一世祖讳峰俊翁(上字辈)——乃奇红翁之长子也,墓在桂湖担川坳过去迳仔一穴,坐西向东,    ,祖妣  氏,生一子德超。
十一世祖讳上苑翁——乃奇鹏翁之四子也,墓在桃源下草塘灶炉坑垠墩一穴,祖妣潘氏墓于桃洞孟安公祖祠背下片田心一穴,生二子,德镇、德茂。
十一世祖讳上亨翁——奇鹏翁之长子也,祖妣张氏,生二子德恭、德行,移居清远三坑营下寨。
十一世祖讳上奕翁——乃奇鹏翁之二子也,祖妣蓝氏生四子:德琳、德健、德彬、德略。
十一世祖讳上开翁——乃奇鹏翁之三子也,祖妣罗氏。
十一世祖讳上云翁——乃奇郁翁之子也,祖妣刘氏,生子德闻(德闻翁到沙河水迳旧屋地)。
十一世祖讳上璋翁——乃奇邦翁之子也,祖妣叶氏,生子德生。
十一世祖讳上秀翁——祖妣李氏。
 
十二世祖讳德超翁——乃峰俊翁之子也,金石安在桂湖大会场上斌翁右边,祖妣罗氏,续娶范氏,生四子,长子荣忠,次子荣宽,三子荣就,四子荣创。
十二世祖讳德镇翁——字公堂,乃上苑之次子也,清例监生驰封登仁郎,墓在桃源上坎头田一穴,坐南向北,祖妣邱氏,墓于桃源坭岩湖洋角山一穴

下一页 上一页
返回列表
返回首页
©2024 陈氏宗亲网-陈凤台研究 电脑版
Powered by iw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