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凤台历史文化研究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阳西举行
2013-12-16 9:00:08

 
    12月15日下午,清远市陈凤台历史文化研究会二届二次全体理事会在阳西儒洞冠达酒店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清远、台山、新会、开平、鹤山、恩平、中山、阳东、阳西、新兴、顺德等市县的研究会嘉宾、理事和宗亲近二百人参加这次理事会,省侨联名誉主席陈毓铮、省侨联副主席区德强、省侨联文化部部长司芳等侨联领导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由陈国良副会长主持,研究会副会长、阳西儒洞陈氏宗会会长陈土川首先代表儒洞陈氏发表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清远市侨联主席、研究会会长李斌做了详细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设想;清新区陈凤台古迹修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方柏坚通报了陈凤台古迹一期修辑情况;研究会秘书长米丽仪做了2013年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聘请省侨联副主席区德强为研究会名誉会长,聘期省侨联副主席李崴等四人为研究会顾问,新增了陈华的、陈华贵、陈智江、陈明香为副会长,陈伟超等八人为副秘书长,陈麟育等38人为理事。会议还初步确定明年的二届三次全体理事会将在新会举行。
    最后省侨联副主席区德强和省侨联荣誉主席陈毓铮分别对研究会的未来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指示,理事会在宗亲热情的掌声中闭幕。
 
主席台

参会宗亲

大会会场

下一页
返回列表
返回首页
©2024 陈氏宗亲网-陈凤台研究 电脑版
Powered by iw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