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大会召开,对新一届理事会领导表示祝贺。对研究会五年来作出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寄语研究会在今后工作中:矢志不渝地抓好陈凤台历史文化工作;进一步扩大海内外联谊工作力度;广泛宣传和多方筹集捐项,修葺陈凤历史文化古迹。
    陈颍川联谊会会长陈英钦,向与会代表介绍陈颍川联谊会发展情况。他说,在台山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关怀支持下,在海内外陈颍川族裔的共同努力下,筹集600多万元,在台城兴建陈颍川纪念馆,并于今年3月23日举行了奠基典礼,目前建设在顺利进行中。
    陈毓铮与阳西、开平、顺德等地陈氏代表发表了讲话,为研究会的发展提出了积极的意见与建议。
    大会后于16日,与会代表前往陈颍川纪念馆建设项目工地、汶村陈氏祖祠、三圣堂和汶村村书画展览室等地参观。
    为丰富、活跃五周年庆祝活动,大会特邀台山广东音乐曲艺团进行表演。对这次会的召开汶村村给予了大力支持。(台山政府网众慧通讯员天海)

下一页 上一页
返回列表
返回首页
©2024 陈氏宗亲网-陈凤台研究 电脑版
Powered by iwms